盛世衰

和填坑犯冲/
别拆盾铁和贱虫一切就好说/
杂食党,二次元淡圈中,有时灵感大开可能会开坑,拖延症懒癌晚期/
因为受娘化太严重被恶心到了,所以很少看原耽/
cp吃金剑,银土银,冲神,狼樱,lc,斑夏,爱德格&莉迪亚,晴尼/
漫威杂食但雷盾冬、冬铁(但骂罗素记得带我一个)/
A4PTSD复健中(脱敏疗法不可取啊)/
新入坑曦澄,但不粉原著作者,恶心曦瑶、奶爸组,不服直接找本人(恭喜xyjj,鹌鹑都没你们这个待遇)/
aph杂食,黑三角随意配对都吃/
十二国记我吃王与麒麟的主从,尚阳也行,乐俊小天使和阳子站友情,我阳子主上威武雄壮,等短篇集,史前巨坑完结了/
萌cp的点连本人都说不清楚,可能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bg、bl、gl不忌口,戳到点就吃/
三云老贼,坑我书架,死不填坑,续作难出/
日常文荒/
别给我乱扣帽,史政班出身还没怕过谁。别爱我,没结果

存梗

目前在写队长黑化的abo【abo设定已经被我忽略了】,剧情类似是队长读档重来,阻止悲剧发生,黑化的队长抹杀自己囚禁Tony,然后自己去创造一个新世界,然而失败了。历史不可改写逆转,这是个无解的命题。
然后想写盾铁的哨向。剧情还在构思中,打斗场面很苦手。可能会把复联写成蛇精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