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衰

和填坑犯冲/
别拆盾铁和贱虫一切就好说/
杂食党,二次元淡圈中,有时灵感大开可能会开坑,拖延症懒癌晚期/
因为受娘化太严重被恶心到了,所以很少看原耽/
cp吃金剑,银土银,冲神,狼樱,lc,斑夏,爱德格&莉迪亚,晴尼/
漫威杂食但雷盾冬、冬铁(但骂罗素记得带我一个)/
A4PTSD复健中(脱敏疗法不可取啊)/
新入坑曦澄,但不粉原著作者,恶心曦瑶、奶爸组,不服直接找本人(恭喜xyjj,鹌鹑都没你们这个待遇)/
aph杂食,黑三角随意配对都吃/
十二国记我吃王与麒麟的主从,尚阳也行,乐俊小天使和阳子站友情,我阳子主上威武雄壮,等短篇集,史前巨坑完结了/
萌cp的点连本人都说不清楚,可能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bg、bl、gl不忌口,戳到点就吃/
三云老贼,坑我书架,死不填坑,续作难出/
日常文荒/
别给我乱扣帽,史政班出身还没怕过谁。别爱我,没结果

命题无解01


ooc严重预警,难吃预警,没有驾照,不敢开车。讲真,abo被我遗忘到天边去了

如图,队长黑化成蛇队,私设很多

分成Tony和Steve两角度叙述,时间线可能有点乱,Tony角度是正文的正确时间顺序,Steve角度相当于揭秘【bushi】

与MCU有关,故事世界是与MCU极相似的平行世界。但Tony的年龄设定有变化,出生时间和父母去世时间都向后推迟,故事开始Tony是24岁。Tony父母被冬兵杀害,但动手的人不是Bucky。设定里Tony都不知道Captain America真正的名字叫Steve Rogers,也不认识他的脸。其他大体不变

我跟信息素是橘子汽水味的这个设定杠上了

 

正文

 

【Tony角度】

1

倒霉是种什么感觉?Tony Stark告诉你,是当你发现你很信任的把他当成叔叔一样的Obadiah Stane背叛了你欺骗了你之后,在你的管家JARVIS更新暂时没法订外卖家里没存货只能自己开车去店里吃顿饭可能再搭个讪约个炮什么的然后顺便买甜甜圈和咖啡的路上被绑架了。

 

Tony Stark被绑架了。这并不是什么十分新奇的体验,至少对Tony来说是这样的。21岁时他的父母Howard Stark、Maria Stark因为车祸意外去世之后,他就接手了SI。他已经非常的富有,可他却有一个永远无法消除的遗憾,遗憾没能和父母说一句“I love you”。

 

Tony从小就是个天才,但他很少有机会让他父亲陪着一块玩,更多的时候他呆在Howard的实验室做实验,父子俩简直一个样,一样疯狂地沉迷于研究发明。他父亲Howard并不相信Captain America已经死了,哪怕他们找到了他的盾牌,和,他被冻在坚冰中的尸体。Howard不断实验试图破解疑团,用以证明那具被解冻后就瞬间消失归于虚无的尸体并不是Steve Rogers。注射了超级士兵血清的Captain America怎么可能就这样灰飞烟灭了呢?最终,Howard找到了答案,是宇宙魔方的能量导致的。这种能量本来对人体其实并没有什么作用,然而它变了,它抑制新陈代谢的作用,这使得Captain America受伤之后无法进行自愈。失血过多导致Captain America死亡。冰冻条件下,Captain America的尸体得以保存。可问题是,为什么会消失,这个答案,Howard至死都没找到。

 

眼前一片漆黑,Tony的双眼被黑布蒙住,嘴被胶布封住,双手反绑在身后,正被人推着走。Tony试图留意周围的环境,然而徒劳无功,四周除了他们走动发出来的声音外,其他都静得吓人。他们走的路线虽然复杂,但是并不能影响Tony的记忆。现在没法挣脱绳索,更别提在几个大汉眼前逃脱,显然不是逃走的时机。

 

停下了。Tony被推进了一间房间,手上绑缚的绳索换成了手铐。手铐一端是一根长长的铁链。铁链的另一端深入墙壁。眼前的黑布被取了下来,嘴上的胶布也被撕了下来。强光让Tony的双眼紧紧闭起。好一会儿,Tony才渐渐适应,睁开眼睛。

 

他被锁在一间三面是白色墙壁,一面是玻璃墙壁,仅有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一张床的房间里。Tony坐在床上,抹了一把脸。头顶的灯发出刺眼的光。Tony看了看房间布置。离门最远的是靠着白墙的床,床靠的那面墙正好连着铁链。床不远处就是桌子。那床正对玻璃墙。Tony试探着走了走。他发现他能走到的最远的地方就是桌子最远的那端,离门只有一米的距离。

 

Tony身上的通讯和信号定位与发射装置早在被绑的时候就被毁了。现在他所能使用的,只有这房间里的家具,而且,谁知道那面玻璃墙的另一面会是什么。Tony的头看向床尾那的监视器。这房间里少说有四个监视器。

 

材料有限,行动受制,还有旁人监视。这样的困境让Tony非常烦恼。虽然他在被绑架的第一时间就向JARVIS和神盾局发出了求救信号,但他们不一定能知道他所在的具体地址。还有,把他绑到这里来,究竟是为了什么?为财?那倒容易解决。为武器?这个就麻烦了,Tony并不希望自己的发明用来危害公众。而这种把他绑架过来就为了让他制造武器的行为更是令他厌恶。

 

正当Tony思索逃脱方法的时候,门开了。

 

走进来的是一个金发男人。他有着一双蓝色的眼睛。眼中的蓝色像风暴来临前的大海,蕴蓄着诸多不可说明的即将汹涌而来的波涛,在你不备时一把将你拖入海底。他的五官俊朗端正,浑身都散发着“我是好人你们可以信赖依靠我”的伟大光明正直的气息。阴暗抑郁和光明可靠,这一切非常矛盾,但却奇妙地结合在了一起。

 

他开口说话了:“Mr.Stark,很抱歉和你的,第一次见面是在这儿。”

 

哦,我可一点都没感觉出你的抱歉。Tony低头在心中默默吐槽。

 

“把你带到这里来,并不是想要你的财富。”

 

嗯,出乎意料地单刀直入啊。

 

“事实上,打造武器是我们这次‘请’你来的目的。”

 

呵,我猜到了。

 

“我改主意了,不用你制造武器。”他走向Tony,走到床边,俯下身看着他,“我看上你了,Mr.Stark。”

 

哼,还说,等等,这是什么鬼。Tony望向男人:“我不同意,虽然你肤白貌美大胸长腿,那也不行。”

 

“怎么不行?”男人把头凑近Tony的脸。Tony下意识地向后缩了缩,却被男人死死地扣住了头,“Tony Stark,人人都爱的Tony Stark,风流成性的Omega,为什么不行?”

 

“你不对我的胃口。”虽然Tony是Omega,但他不喜欢男人,他是直的,钢铁直男。

 

“我不信。”男人抵着Tony的头,他泛着潮水的双眼盯着Tony良久,然后,他笑了,“我怎么忘了,你是Tony啊。”

 

Tony闻到空气中隐隐约约有一种焚香的气味,而且渐渐有变浓的趋势。他身体开始发软,可恶啊,早知道应该早点注射这个月的抑制剂的。在发情期里,Omega会不由自主地臣服于Alpha,哪怕是科技发达的现在,这种现象也无法彻底改变。

 

“不过,Tony,即便如此,你也只是我的Tony。”男人伸手抱住Tony发软的身体,鼻尖凑近Tony颈后的腺体,“Steve Rogers,我的名字。”

 

“艹你的。”Tony感觉身体越来越不听使唤,他的意识渐渐模糊起来。虽然他私生活一向放荡不羁并且他还是个Omega,但他从没试着被男人上过。

 

“遵命。乐意之至,my Tony。”

 

“!”Tony发誓他一定要搞死他,一定要。

 

-TBC-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