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衰

和填坑犯冲/
别拆盾铁和贱虫一切就好说/
杂食党,二次元淡圈中,有时灵感大开可能会开坑,拖延症懒癌晚期/
因为受娘化太严重被恶心到了,所以很少看原耽/
cp吃金剑,银土银,冲神,狼樱,lc,斑夏,爱德格&莉迪亚,晴尼/
漫威杂食但雷盾冬、冬铁(但骂罗素记得带我一个)/
A4PTSD复健中(脱敏疗法不可取啊)/
新入坑曦澄,但不粉原著作者,恶心曦瑶、奶爸组,不服直接找本人(恭喜xyjj,鹌鹑都没你们这个待遇)/
aph杂食,黑三角随意配对都吃/
十二国记我吃王与麒麟的主从,尚阳也行,乐俊小天使和阳子站友情,我阳子主上威武雄壮,等短篇集,史前巨坑完结了/
萌cp的点连本人都说不清楚,可能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bg、bl、gl不忌口,戳到点就吃/
三云老贼,坑我书架,死不填坑,续作难出/
日常文荒/
别给我乱扣帽,史政班出身还没怕过谁。别爱我,没结果

突如其来的灵感

If you need me,I'll be here.

It's so long,Cap.Why don't you go to see him  before the war began?I hope you can still  together even if it could be a bad ending.

他将飞越茫茫星河,

他将去往空寂家园。

他们有过分离、争吵,甚至是鲜血淋漓的争斗。

但他们同样崇高理想,

同样奔往硝烟战场,

无论最后结果会怎样,

是死亡?

是磨难过后的光芒万丈?

不,

长久的分离之后更明白,

是你我不能放弃的信仰,

是你我同样的向往。

死亡,从不会是恐惧的源头,

它是英雄身上最后的勋章。

刚刚在wb发过,懒得带tag

评论

热度(1)